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大雅懶骨頭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西屯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豐原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家具行電視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在秋風蕭瑟中,我們又將走過新的一年。年年的酷暑嚴寒,年年的不同往昔,黃花過后的金秋,給我們更多的喜悅。       看著漂落得秋葉,心情雖然有些落寞,但是更多的是,對未來的期待。沒有舊人的相聚,迎來新人的笑語,生命的每一步都書寫著不尋常的經歷。遙望遠方,也許堅持就是力量。執著性格中的倔強,不屈脾氣中的忍讓,每一次都讓我義憤填膺,每一次都讓我在退讓中前行。也許,在行進的路上,最可靠的是向著自己的理想彼岸前行,是朝著夢想出發的執著。看慣了面紗下的面孔,體會太多人在人后的邪惡,品嘗了太多笑顏如花后的噩夢,人生還有什么是不能堅持的?經歷的財富,就像取之不盡的錦囊,給我抗拒壓力,還擊困難的機會。       每一次開心的笑后,都會留給我笑后的痛。每一次跟朋友的真心聚會中,最多的是欣賞朋友的幸福時刻。只有跟朋友在一起,哪怕是很遙遠的一種問候,我都會開心久久。最多的是期待跟真心的朋友一起,共同跨越難關,共享快樂。       看著身邊煩亂復雜的工作,我不知道該做何評價。有許多的事情跟我想象的不一樣,現實與理想的距離是那么的大,夢想與計劃之間也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。最不喜歡的就是嘰嘰喳喳的生活,最不喜歡的就是斤斤計較的工作。面對不同的工作環境,面對不同的患者群,我們依舊是天使,我們依舊是愛心飛揚。最理想的就是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工作,舒服且輕松的度過一天的工作時光。在這個氛圍中,努力的去發掘大家的優點,看到每個人閃光的一面,把所有遇到的困難都當做是一種考驗,當做是人生必然經歷的一種境遇。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我希望用自己的手能及時的拉一下,輕松的越過陷阱。看著扭曲的面孔,我只能按自己的原則去進行工作。畢竟我面對的是一個群體,不是一個人。看著張狂的笑,一而再,再而三,必然會衰竭的。我也曾經跋扈過自己的青春,我也曾特立獨行,但是,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找回了自己。知道自己該怎么去選擇人生。人是智者,與事物的區別就是能區分什么是該做的,什么是不該做的。工作,家庭都是一個道理。只有用心,才會擁有屬于自己的一片燦爛的天空。有時候我也很氣,但是我都勸自己,站在山頂只會看到渺小的身影,站在身邊看人,能體會不用的氣息。所以,我把自己投入到大家的氛圍中,感受著大家的感受,體會這大家的體會。所有的人,無論是敵人還是朋友,我都用感恩的心去看待,去期待一個善人善己的明天。       有愛在身邊,就會有力量。沖破艱難險阻,讓愛照亮世界!

可愛一點的文案 1.還喜歡還在意,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。 2.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為我可能不會跟隨;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為我可能不會引路;請走在我身邊,做我的朋友。 3.失戀,就像沙漏,而淚水和心痛,是那涓流的沙,每一次思念的翻轉,就會引起一次決堤--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,尋覓熟悉的身影;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。 4.愛情如花,友情如酒,花開一陣,酒香一生 5.青絲三千,清媚容顏,長袖流連,一舞傾城。 6.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,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么,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。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后,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,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。 7.如果我說我要環游世界我可不可以圍著你轉一圈 8.如果,如果沒有那么多如果就好了。 9.每前進一步,你都應引以為豪,因為它們是你實現夢想的階梯。要知道在這個過程中你也許會犯錯誤,但不要氣餒。珍視自我的潛能,因為它們使你獨一無二。 10.感知著心中的美麗,問著思緒的晚風,走在心中的人,是緣的份沒有注定,還是向往的天涯本來就是屬于自己的畫面,那是一道光,撒在心而相思,標在遠而相望。 11.前世,那欲罷不能的情結,纏著前生,亂了今世。陌路盡頭,奇葩盛放,星辰隕落,隕落著我們的情緣,情緣墜落路面,生根開花,開在著百花凋零的秋,為這荒蕪的天地畫了一點紅。我徜徉于曾經灼熱而甜美過的年華,回憶的焚香,告知我你已不在我身旁。 12.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,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,只有在不斷的爭取,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,才能發現快樂。 13.歲月如梭,與卿舞;光陰荏苒,與卿隨;洗盡鉛華,與卿享。 14.那年傘擱西樓,雨初停情難收,撩青絲微回首,人約黃昏后。那年誰畫西樓,墨一世硯未收,琉璃月桂枝頭。恰似春水流,一硯筆墨為誰候,畫一生情入顏容。朱砂秀,釵頭鉤。 15.溫和對人對事。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。現在很痛苦,等過陣子回頭看看,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。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,因為他們很可憐,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大家都不容易。學會放棄,拽得越緊,痛苦的是自己。 16.你知道什么叫愛情嗎?是感覺,大家都心靈相通,思念對方,一起哭一起笑,心里面只有對方,這才叫愛情! 17.一個人走在一個微涼的城市,淡忘著過去的美好 18.我只是想更靠近你一點兒,不打擾你,只要抬頭,就會有一種你在的心安 溫柔可愛的文案 一、天亮以后,不管雨是否還在下,我們都收拾好自己,帶著笑容,重新出發好不好? 二、人活著,發自己的光就好了,沒必要掐滅別人的光。大家都是凡人,就別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了。 三、你看,城南的花都開了,該你熬的也都熬過來了,所也別不高興了。 四、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,我只愿你活在當下,多感受人間美妙。 五、好運氣應該握在自己手里,與其期待幸運,不如讓自己成為配得上幸運的那種人。 六、如果你來看我,我不在,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,它們很溫暖,我注視它們很多很多日子了。 七、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,你一點都不差,只要你想開始隨時可以啟程。 八、和真實的自己在一起,每一個情緒瞬間對我來說都很珍貴,都有意義。 九、再堅持一下啊,這世間的溫柔都在等你。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。 十、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,沒有可以揮霍的資本,沒有人喜歡我三五年。我想漫無目的走走,努努力發筆小財,然后自己給自己買花。 十一、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,在風雨中奔跑,對自己說一聲:昨天挺好,今天很好,明天會更好。 十二、余生還很長,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,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,一切都要慢慢來。 十三、要相信,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,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。 十四、鏡子很臟的時候,我們并不覺得是自己的臉很臟,那為什么別人說出糟糕的話,我們要覺得糟糕的是自己。 十五、漫長的人生里找到支撐心靈的的光,就會變得溫暖,長長的路上,總會有生生不息的希望。 十六、常說的要加油啊,并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,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。而是由衷地覺得你值得更好的,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愛,所以你不要放棄,再努努力呀。 十七、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,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和愛你的人身上。 十八、總覺得自己太弱小也沒關系,所有獨自一人在夜里的哭泣,終究都會變成笑對所有磨難的勇氣。 十九、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,漸漸才知道,心口如一,是一種何等的強大。 二十、今天如果沒人夸你很棒的話 ,那你聽我說,你超級棒,超級可愛,超級優秀 ,我超級喜歡你的呀 。 溫暖可愛的優美文案 能在夏天遇見你,想來也不算太差,這樣我能把秋天冬天春天發生的事情和你分享。 愿你忠于自己,活得認真;笑得放肆,走也走得瀟灑。過去那些走過的路,丟掉的人,撕裂的往事,別回頭就好。 生活里能征服人心的,永遠不是聰明,而是善良;生活中能感動人心的,永遠不是語言,而是真誠! 你今天長得面目清秀,一定上輩子供花;你的眼睛好,一定是供過油;你的口才好,一定口吐蓮花;你腦子清凈,沒有災,沒有劫,上輩子一定有修。所以一切都是你自己上輩子和這輩子的“唯心所造”。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,只要一瞬間,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能到達頂點。 最好的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忘了愛自己的時候,一直記得去愛你的人。 女孩子要自律、清醒、理智、努力,為值得的人付出,要有自知之明,要保持微笑,等著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擁抱你。 某種程度上,你在一個地方認識的人,定義了那個地方對于你的意義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亻表 俵換茶,是我老家一個很有意思的習俗。 在我老家方言里,這個習俗叫做“biao huan cha”。我考究該用怎樣的漢字來表述,翻閱字典,找到“俵”字,讀音與我老家一樣,意思是把東西分給別人。而“換茶”,在江西和湖南的有些地方,是指糕點、點心。于是,老家這個習俗可以用漢字表述為:“俵換茶”。 做生日酒席,男女有別。如果是女人過“大生日”,娘家兄弟姊妹除了準備豬肉、面條、雞蛋之類這些,還要送一擔“換茶”。這一擔“換茶”里,有糖果、餅干、干紅薯皮、粑糍(一種用粳米和糯米參和起來做的糍粑,再切成片,曬干以后,用白色的細沙炒爆或者用菜油煎爆)、蕩皮(粳米蕩成面塊,曬干剪成棱形,也是用白色的細沙炒爆或者用菜油煎爆)、爆米花等等。 生日酒席開餐之前,先是圍桌吃“換茶”。眾人邊吃邊聊天。如果那些粑糍和蕩皮,吃起來既蓬松、清脆,又咸甜適當,花樣好看,就會獲得眾人的稱贊:“好手法,好手藝!”這是對主家或者娘家婦女賢惠能干的肯定。因為做粑糍和蕩皮,都是婦女們用手工制作,佐料的調配,花色的配搭,厚薄的分寸,都有講究的。 “換茶”吃得差不多了,酒席正式開餐。吃酒席的時候,又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程序。男女分開坐。因為婦女吃酒席的時候,會自帶一個大碗。她們會自動推薦一個年長的為席長,廚房里的“走動”(專門負責端菜到桌上的人)每送來一個菜,席長挨碗平均分菜,婦女們就只吃自己碗里的菜。 酒席散去之后,辦酒席的人家就開始“打發”,也就是在送賀禮的籃子里,都裝進一些“換茶”,決不能讓吃酒席的人空籃子回去。農村里,禮尚往來,任何時候都絕不“空籃”,這是最基本的禮數。 打發“換茶”也是向村里人炫耀富裕、大氣的最好時機。家境好且又大方的,“換茶”的樣式就更豐富多樣。后來,分田到戶以后,農村經濟活絡起來,“換茶”的樣式,換成飲食店的包子,或者是糍粑,也有買橘子、蘋果的。而如今,都是特制的壽面加兩瓶飲料。 那時候,小孩子最盼望親戚家和村里人辦酒席了。每每吃完酒席回來,母親都會帶來一碗“賀菜”,也稱“雜賀菜”,因為酒席上的“八大碗”或者“十道菜”,每一道菜都會有,摻雜在一起。 吃“賀菜”是我們兒時最美味的菜。那時候,母親去吃酒席,分明是去給自家孩子討來一碗美味的“賀菜”。作母親的,吃酒席分得來的“賀菜”誰舍得吃啊?家里幾張小嘴在等著美味呢。所以母親們一般都是倒點菜湯,和著米飯吃完酒席,帶回家的“賀菜”和“換茶”就是孩兒們最奢侈的美食。 中國母親的賢淑與仁慈,在吃酒席上就可見一斑。 如果是女人的“大生日”辦酒席,我們小孩又多有一份“換茶”吃。 主家待客人回去以后,開始挨家挨戶“俵換茶”。“俵換茶”的隊伍,都是清一色的女子,有的是自家親戚,有的是鄰居幫忙。每個女子提著一個籃子,籃子里分別裝有各種“換茶”,一前一后,提著籃子,走在鄉間小路上,銀鈴般的笑聲也隨之在鄉間蕩漾,整個村子里洋溢著一份喜氣、祥和的氣息。 這些女子,遇到熟人,清凌凌地喚一聲:“來,吃換茶!”不容許你推辭,已經從籃子里抓一些“換茶”放到你的手里;遇到小孩,就會塞一些“換茶”到小孩的口袋里,小孩半推半就地推辭,其則暗自興奮著呢。“俵換茶”的隊伍,由“換茶”的多少而定,樣數多的,隊伍就龐大。每走到一戶,領頭人吆喝著:“吃換茶,吃換茶呢!”主人笑盈盈地拿出一個笸籮,伸手等待她們一一俵來。“俵換茶”的人,很有次序地從提著的籃子里,拿出事先商議好的數量,依次放到笸籮里,接“換茶”的人,邊接邊邀請:“來,來,到屋里喝杯開水再走吧!”“以后來喝開水,今天要俵完呢。”領頭俵換茶的一邊說著,一邊帶著隊伍輕盈地向另一家走去。小孩們,一半出于好奇,一半出于嘴饞,也跟著俵換茶的隊伍走東家竄西家。 還有幾種情況下也是要“俵換茶”的。 新媳婦頭一年回娘家和干媽家,娘家和干媽家是要有“打發禮”的,也就是待女子回婆家的時候,娘家人和干媽家要送“換茶”,然后,女子回到婆家,挨家挨戶“俵換茶”。 女人生了小孩,在“滿月”和“周歲”的時候,娘家人和干媽都要送賀禮,這份賀禮,除了小孩的衣帽鞋子之類以后,也要送“換茶”,然后,又是挨家挨戶“俵換茶”。 還有老人許久沒有回娘家了,如果被娘家接去“回娘家”的話,回來的時候,也有“換茶”帶來,于是,又要去“俵換茶”。這是很講究禮數的娘家,也是顯示娘家人的富裕。 總之,女人第一次走親戚,都會有“換茶”打發禮的,回來以后都要“俵換茶”。 兒時,溫飽都成問題,家里平時更不要說吃“換茶”了,只有過年的時候,家里的“換茶”才會讓小孩吃飽吃夠。因此,每每遇到村里有女人過生日辦酒席的,或者是新媳婦回娘家的,或者是孩子“滿月”和周歲,我們就知道,又會有“換茶”吃了。 “俵換茶”這種鄉俗,今天回憶起來,感覺是如此之美。這種美,是美在日日月月的人之常情之中,美在相鄰之間的共享之中。 “俵換茶”這種分食的習俗,追溯其根源,應該是祖先的“有福同享”的精神內核之一;而母親們吃酒席帶回家的那份“賀菜”,彰顯了在貧瘠年代里作為母親的仁慈與偉大。我們常說,母親是偉大的,并不是母親做出了一份驚天動地的大事,而是在平凡生活里時常傳遞一份人性的光芒和溫暖。這光芒,可以照耀孩子的一生,這溫暖,可以融化冰冷的堅冰。仁慈的母親,是我們人類最好的老師。 如今,“俵換茶”的鄉俗再也難見,“賀菜”,也失去當年的味道。但是,那份淳樸的鄉情,那份仁慈的母愛,回憶起來,還是那么美,那么美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大里家具店訂製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工廠 台中北屯單人沙發訂製 台南安平陽台傢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櫃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衣架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傢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墊訂製 高雄三民客廳家具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y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